直播吧01月14日讯 亚洲杯A组首轮,国足0-0战平塔吉克斯坦,本场比赛朱辰杰进球裁判吹罚蒋光太越位干扰,进球无效。

赛后,评论员徐静雨谈到了这次判罚:蒋光太这球越没越位?他肯定处在越位的位置上了,但到底干扰没干扰塔吉克斯坦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参与防守?这就是玄学了。

我认为这个事儿和NBA的掩护犯规非常像,举个不恰当的例子,之前猛龙vs湖人最后一球,三分进了但是被吹掩护犯规,你说这是不是犯规呢?是,但是不是在NBA每次都会这么吹呢?那不一定了,看裁判心情,看裁判想怎么吹,看裁判心理上是不是有些倾向了。

因此我认为,中国队这个被吹掉的进球,我谨代表我个人看法,那个裁判多少有点儿偏见,这种情况直接按进球算也完全可以,换一个裁判吹罚可能就是不同的结果。当然,蒋光太的位置也确实是授人以柄了,我感觉他当时不在那出现,根本不影响这球打进,只能说很遗憾吧。
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
叔叔昨晚来过:三岁女儿无意中的一句话,把夫妻两人惊出冷汗

4000万元洋房“连夜没了”!上海重磅新政落地后购房者深夜订房!社保5改3,最低首付两成

AMD没法玩了!RTX 5090细节曝光:性能提升恐怖、用单片式GB202芯片

4.5 槽集成水冷散热,微星 RTX 4090 Suprim Fuzion 显卡首次曝光

与中坚力量共成长,2024建信信托艺术大奖评委会特别奖获奖艺术家凌海鹏

Tags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